關於營養獅 / About ENYOUNGS

營養獅是由台灣知名三友大藥廠所自行研發、生產的營養/保健專業品牌。並進駐於各大連鎖藥局、藥妝通路,並獲得多項品質標章與專業認證。
營養獅以做為您全家人的健康支柱來滿足您各類型的保健需求,並秉持”樂業、專業、敬業”的核心精神,陸續推出符合國人體質需要的營養/保健產品,快樂建構從0歲~100歲的全家人健康基礎。

樂業 / Enjoying

營養獅團隊以提升國人營養健康為職志,並樂於成為您專屬的家庭營養師,提供無微不至的呵護。

專業 / Professional

根據不同年齡、狀態或體質下,提出不同的營養配方,運用二十多年豐富營養實證醫學專業,以最簡易又方便的方式應用到民眾每天的飲食生活中。

敬業 / Diligent

以一絲不苟的態度,競競業業做好每項產品及服務的質量把關工作,不斷追求與時俱進的改善,永無止境的創新,並成為業界的標竿。

三友生技醫藥股份有限公司

  SUN YOU BIOTECH PHARM. CO., LTD.
  All Rights Reserved.
服務時間:星期一~星期五 
     早上8:00~下午17:00
台南市後壁區福安里下寮路207之3號
TEL:06-6353338 FAX:06-6378358